分类标题

“绳”彩飞扬,火热开“拔”!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29 18:29:06

“大家加把劲啊”

“加油”“稳住”

4月27日

太原中院南广场上

一场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

正在火热进行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7日下午太原中院机关工会“团结杯”拔河比赛在太原中院南广场开赛。来自全院25个党支部组成的15支队伍激烈争夺比赛的冠亚季军。

“嘟”

随着一声哨响

大绳被拉得紧紧绷

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

啦啦队的“加油”声响彻赛场

在这美好的时节

一起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热烈的赛前讨论

队员们排好队列、摆好姿势,双手力道十足……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无不使出全身力气,咬牙坚持。

激烈的比赛现场

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现场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热情的啦啦队员

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在一来一回的拉锯战中齐心协力、以坚韧的毅力拼搏到最后一秒。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手

为了集体的荣誉,每一名选手都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秒钟绝不松懈。最终,法警队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管理处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获得比赛前三名。此次活动放松了干警身心,激扬了干警斗志,提升了干警精神风貌,全院干警将以更加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