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中院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5-07 08:55:13

查纠整改组织生活会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和太原市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连日来,太原中院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

会前,各党支部紧扣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总结评估工作和第二阶段部署要求,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教育惩处相结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策规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学篇目,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教育整顿期间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每名党员干警均对照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自查决心、谈问题不足,自我批评中勇于剖析自己,深入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对他人批评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党性得到进一步升华,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知不断强化提升,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为开创太原中院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