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5-07 09:03:14

4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清除害群之马 整治顽瘴痼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本院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红脸出汗”“揭短亮丑”,打扫了思想灰尘,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宁建新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查找顽瘴痼疾要求,自我批评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起到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宁建新同志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委员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加强学习积累,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培养全局性思维,利用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加强学习积累,提升主动学习的意识,平时注意收集资料,善于总结工作亮点。进一步提高全局性组织协调能力,并在跟踪落实上下功夫。

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支部向心力。积极开展好党日活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创造相互关心、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和友好宽松的工作环境。老同志要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年轻同志之间要强化配合、优势互补、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辅助决策效率和工作效率,有效发挥办公室“参谋部”“协调部”的作用。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