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4岁幼童路边哭泣 暖心小伙伴将他领进派出所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5-10 20:06:23

近日,桥东派出所来了几位5、6岁的小朋友,他们说在玩耍的过程中,看到有一个比他们还小的孩子在路边一直哭泣,说找不到大人了。他们想到平时家长和老师总说有困难找警察,所以就领着这个小朋友走进了派出所,让警察叔叔帮他找找家长。

此时,小男孩由于找不到家人十分害怕,为了安抚孩子的情绪,暖心的民警为他买来了食物。

在小朋友的情绪稍微稳定之后,民警通过耐心地交流,得知了孩子父母的信息。经过联系,很快男童的父母就赶到了派出所。

最终,在热心小朋友和民警的帮助下,男童回到了父母身边。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