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三个规定” “万长”大宣讲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02 10:53:23

 为大力提升迎泽区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根据迎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31日下午,迎泽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迎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晋东主讲,在迎泽区委八楼会议室,向区政法相关单位、相关街道、区直部门、驻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宣讲了“三个规定”相关内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旭强主持会议。

会上,张晋东检察长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检察机关全面落实“三个规定”的具体实践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党员群众集中反映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同时,组织广大党政干部公开承诺:“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办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指示和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司法环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张晋东检察长

此次“三个规定”宣讲活动,是一次“三个规定”内容及相关政策的宣传普及,同时也是一次党政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公开承诺行动,营造了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度,形成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为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顽瘴痼疾,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