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深入红马甲集团 开展服务调研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20 00:00:00

6月18日下午,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鹏、第五检察部主任梁晓俊、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杜丽娟来到红马甲集团进行调研。红马甲集团董事长马芝英、总经理周全有、党支部书记杨晓莉、集团办主任倪吉利陪同。

调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于“开门服务”的部署意见,将检察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开展“主动入企服务调研”活动。

根据安排,调研组认真参观了红马甲集团的党建阵地、荣誉室、企业发展历程、标准化建设、培训就业成果等,并召开了各阶层人员参加的座谈会。

张鹏详细介绍了检察院的职能和作用,听取了周全有就公司发展、培训就业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工作汇报,对红马甲集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和指导建议。 

他表示,作为一家民营服务企业,红马甲集团的成绩和社会贡献有目共睹,尤其是在承担社会责任,志愿服务社会方面,值得称赞和弘扬。 

此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就是听取企业呼声、意见,为企业“把脉就诊”,用法律武器,合法、合理、合规,解决现实问题,消除企业的后顾之忧,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红马甲集团董事会分别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以及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自身权益等,互相交换了意见,并认真作了记录。 

下一步,双方将在此次调研和座谈会的基础上,加强合作、交流,为公司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助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