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7-01 11:16:49

6月30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太原市公安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太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波蔚出席大会并致辞。

表彰大会为太原市公安局“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表彰了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了全局推选出的“二十佳”最美基层所队、亮点工作集体、最美基层民警、岗位业务标兵和“十佳”警察故事及“十佳”辅警。

葛波蔚代表市局党委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个人、集体和“百佳”先进典型个人、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广大党员民警致以节日问候。

会议指出,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个大难关,实现了一个个大转折,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大事业,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前仆后继、义无反顾,以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就了民族复兴之路的坚固基石。

会议强调,人民公安是党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任务。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履职奉献保民生,攻坚克难护稳定。在一场接一场的实战检验、政治大考中,总是能看到鲜红的党旗在基层一线、实战前沿高高飘扬;在最危险、最紧要的关头,总是能看到“闪耀的警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身上,生动体现了太原公安不辱使命的忠诚本色。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更需新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号召全党同志,学习发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将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镜子,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党委成员、二级巡视员、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专班主要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市)局和巡警支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监管支队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