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万柏林区政协委员到区检察院调研视察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7-23 00:00:00

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7月23日上午,万柏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贵江带队,与部分政协委员对万柏林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视察。万柏林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旭,万柏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陪同。

刘贵江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万柏林区检察院派驻公安检察室,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检察室提前介入、“两项监督”、捕前分流等相关职能的介绍,并在速裁法庭观看了具体速裁案件的开庭审判情况。

政协委员对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万柏林区检察院注重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积极探索构建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新格局,前移监督关口,将“两项监督”、提前介入、捕前分流、认罪认罚从宽、速裁程序等融入派驻检察室工作,不仅打造全省样板派驻检察室,更加增强了全区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赵冰峰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万柏林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探索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法治万柏林建设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