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省乡村振兴第一督导组入驻太原对接见面会召开 曲剑午讲话 张新伟汇报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8-03 16:16:45

       7月30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一督导组入驻太原对接见面会召开。督导组组长曲剑午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春主持,督导组副组长裴根长、市领导赵忠保、程永平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曲剑午从开展乡村振兴督导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督导工作进行全面介绍。他强调,开展乡村振兴督导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际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督导组将聚焦六个重点方面,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对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情况开展督导。太原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开门接受督导,严守纪律要求,积极配合保障,与督导组一起,合力推动乡村振兴任务落实,共同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新伟就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太原市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决扛稳政治责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围绕扎实做好有效衔接、全力推动一产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希望督导组多为太原“三农”工作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帮助太原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推动太原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