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罗清宇张新伟走访慰问驻并部队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8-02 00:00:00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驻并部队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各驻并部队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市委常委、太原警备区司令员王志校,太原警备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文军,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永平参加。

  63710部队某部多次圆满完成重大航天保障任务,为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曾被中央军委记集体一等功。在指挥大厅,官兵正聚精会神、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罗清宇来到这里,了解部队建制沿革、建设发展等情况,并走到工位前,与大家一一握手,对他们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和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对部队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希望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官兵们深受鼓舞,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将牢记人民军队宗旨,传承光荣传统,赓续军魂血脉,练就过硬本领,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努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报效祖国。随后,罗清宇一行向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武警太原支队某部担负着我市要害部位守卫及联勤武装巡逻勤务,多次受到表彰。在作战勤务值班室,罗清宇听取部队基本情况、担负任务、科技强勤成效等介绍,通过远程监控察看各巡逻小组实时执勤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上得去、打得赢。在官兵宿舍,罗清宇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学习、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把驻地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在完成军事任务、锻造精兵劲旅的同时,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为太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罗清宇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国防和部队建设支持力度,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帮助驻并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和可靠后方,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武警太原支队某部连续多年被总队评为基层先进中队。训练场上,官兵们斗志昂扬、士气如虹,正在刻苦训练。张新伟登上武警巡逻车了解装备功能,实地观看警犬训练演示,听取部队建设及获得荣誉情况介绍,对部队建立的快速反应、高效联动的动态勤务防控体系给予赞许。他说,驻并部队有着光荣传统,肩负省城重点地域联勤守卫重任,不仅代表着军人的形象,也代表着太原的形象,为维护省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继续为太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新伟还叮嘱有关部门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推动双拥共建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