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罗清宇与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举行工作会谈 张新伟出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8-01 00:00:00

7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俊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参加。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邹俊一行莅并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原的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山西及太原发展,赋予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使命,批准太原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内两次亲临山西、深入太原视察,叮嘱我们坚持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省会意识、扛起省会担当,把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摆上战略位置,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结构优化、竞争力强的服务业新体系,全力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努力打造发展竞争新优势。毕马威作为世界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公认的权威性,是专业服务领域的标杆企业,具有广泛品牌影响。希望毕马威以项目签约落地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化服务优势,助力太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强化政策供给,做好要素保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邹俊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毕马威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高度赞誉各级党委、政府帮助企业从前期对接到签约落地创造的“太原速度”和热情周到服务,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并布局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太原发展势头强、营商环境好、政策力度大,毕马威对太原发展充满信心,将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务实合作,聚焦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优质、高效、专业服务,为太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当日上午,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与万柏林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入驻万柏林区中海国际中心。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