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赵冰峰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8-06 16:27:34

8月4日 ,万柏林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

会前,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党员学习工作情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认真查问题讲原因,逐条细化实化整改措施。

赵冰峰对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问题查找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大家能够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他强调:

一是要提高大局意识,强化部署落实。办公室的同志要树立上下、左右、内外“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促进协作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增强工作执行力,全力保证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理念,主动思考谋划工作,超前思考,服务大局,严标准、求极致,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当好党组的参谋助手。

三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履职尽责。要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贯穿于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好每一道关口,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力求做到零错误、零延误、零失误。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