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张新伟督导检查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综合保障工作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9-03 00:00:00

张新伟督导检查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综合保障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论坛圆满举办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即将启幕,9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办公,对论坛综合保障工作再检点,再落实。

  9月1日晚,迎泽大街上的高楼外立面上,迎接“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电子宣传标语和霓虹海报交相叠映,营造出我市迎接“低碳论坛”的浓厚氛围。

  本届论坛以“能源、气候、环境”为主题,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坚定信心,也将成为展示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成果,展现“锦绣太原”的绝佳窗口。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大厅内,张新伟深入会场仔细察看,与各保障单位负责人逐一沟通,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氛围营造、市容管理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对相关事项现场督办。

  张新伟强调,论坛召开在即,综合保障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保障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扛稳保障重任,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全面盘点排查,对照任务要求,对各项工作环节和细节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优质、更出色。要做好应急演练,扎实开展各个专项预案的实战演练,备足配齐人员、物资、设备,确保论坛顺利举行,展现太原良好形象。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