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检察院积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9-30 10:40:1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市检察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近日,离退休人员工作科积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为全院129名离退休人员上门送去慰问品,送上院党组的关心和美好祝愿!

离退休工作科的同志们来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在慰问交谈中,老同志们真诚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余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检察院的发展,为太原市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