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电诈犯罪虽远必诛,四名嫌疑人落网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0-06 13:13:27

“秋风行动”开展以来,娄烦县公安局积极研判、主动出击,国庆节假日期间,县局组织精干警力分三路赴河南省、江苏省等地开展电信诈骗案件集中收网行动,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一举破获三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虚假投资类诈骗案件

2021年8月27日,娄烦县静游镇某企业职工吴某添加一微信好友,后在其指导下,吴某在某网站上炒黄金赚钱,多次向该网站银行账户转账47万元,后发现被骗。案发后,县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10月3日晚,民警在河南省许昌市一出租公寓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现年27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刷单类诈骗案件

2021年9月14日,县城居民张某在某微信群通过抖音点赞的方式挣钱,后在微信群管理员的推荐下点击下载了“传递”APP,张某通过“传递"APP分八次给对方转账共计350758元人民币。2021年10月3日,民警远赴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杰(男,24岁,江苏省无锡市人)抓获归案。

目前,张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贷款类诈骗案件

2021年8月27日,静游镇某企业职工李某在网上贷款被骗21.6万元后报警。案发后,县局反诈专班立即接警止付,快侦快破。专班民警经过对涉案被骗资金流的研判分析,最终锁定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张某(女,32岁)、范某(男,33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0月3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将张某、范某一举抓获。

目前,张某、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正告所有犯罪嫌疑人,“犯案者,虽远必追,虽久不弃”!抛掉幻想,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