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闻令而动 尽锐出击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0-12 20:33:34

9月22日,太原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质效提升“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两级法院闻令而动、同频共振,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部署,机关党群组织闻讯发出倡议,全市法院干警主动请战,奋战百日,奋力攻坚,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01党群组织发出倡议

《工作方案》印发后,太原中院各党群组织积极响应,发出攻坚倡议,激发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以法院为荣、为法院添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9月27日,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积极发扬持续作战的作风,坚决打赢质效提升百日攻坚战。

9月27日,机关团委发出倡议,全市法院青年干警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要积极响应党组号召,凝聚青春力量,共助百日攻坚。

9月27日,机关妇工委发出倡议,全院妇女干警作为法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持续作战、齐力攻坚、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百日攻坚”。

02 全市干警主动请战

9月27日,全市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领会《工作方案》精神,纷纷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迅速进入攻坚状态,投身百日攻坚战斗,践行艰苦奋斗精神,为“百日攻坚”增信添力。

03 全院部门积极落实

依据“百日攻坚”方案,太原中院各部门开展专题周例会,对“百日攻坚”方案仔细研读,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坚持具体落实,以实际行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着力推动质效提升“百日攻坚”行动落地生效。

04 两级法院及时联动

基层法院在市中院推进会后,迅速响应,积极部署落实质效提升“百日攻坚”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落实好中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提出的任务要求、工作目标和时间进度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努力在“百日攻坚”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05 执行攻坚有序推进

全市法院执行干警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执行思维,以敢打必胜的信心投身到百日攻坚战斗当中。9月27日晚,太原中院执行局动用8辆警车,派出50名执行干警按照统一部署和预定执行方案,对8起执行案件统一进行强制执行。当晚,成功执结执行案件3起,查找到被执行人8人。太原中院执行局以切实有效的行动落实全市法院质效百日攻坚,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法律权威和司法公信。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