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欢聚一堂庆佳节 勠力同心续新篇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0-14 21:44:36

红叶初染霜,佳节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14日上午,迎泽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相聚一堂,忆往昔、庆佳节、话发展。党组书记、院长王晋斌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常银刚介绍了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及党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为法院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感谢党恩,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助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王晋斌院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理解、支持法院建设;向老干部们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精神,与全体干警勠力同心,续写新篇章。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法院工作持续增添正能量。

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党建活动中心、荣誉陈列室、院史馆等场所,作为法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回顾建院历程,重温奋斗历史,感受法院发生的可喜变化,祝福迎泽法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