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检察院干警在太原市第二届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0-23 00:00:00

10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市对外宣传中心)承办的太原市第二届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举行。

市检察院干警张玉璟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参赛,以《精神的力量》为题,宣讲了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并号召广大青年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青春担当。最终从2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并将代表太原市参加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宣讲大赛是太原市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的重要抓手。通过比赛,更好地挖掘、培育和推出一批懂理论、会宣讲的理论人才,丰富活跃了基层宣讲工作,全面提升太原市理论宣讲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加快太原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伟大实践中来。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