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漫说法“典”,“典”入校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1-03 22:12:42

近日,迎泽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任君被聘为太原市大南关小学的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上任君表示:担任大南关小学的法治副校长是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未来,她将发挥纽带作用,参与学校法治建设,以专业优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仪式后,她从民法典保护未成年人的亮点着手,结合小学生的特点,以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鲜活生动的微动漫对相关条文进行了讲解,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和用法,为太原市大南关小学奉上一堂精彩的法治课。此次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更要学好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校方表示非常感谢法治副校长以这种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带来法治大餐。

下一步,我院将依靠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参与校园法治教育规划,化解校园矛盾纠纷,完善法治教育格局,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