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宪法宣传周 | 加强宪法宣传 坚定法治道路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2-03 19:11:38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2日上午,晋源区院组织干警到晋源区国防公园集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检察干警紧紧围绕“不仅要争做宪法的崇尚者、践行者,也要做宪法的捍卫者、宣传者”这一目的,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共发放了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的图书、宣传册及宪法宣传挂历等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让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引导群众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坚定了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