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宪”在行动,法进游园——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宪法宣传进千峰游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2-03 00:00:00

2021年“宪法宣传周”火热进行中……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万检在行动!“宪法宣传周”期间,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干警们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大家一起“宪”在行动,法进游园。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于12月3日上午在千峰游园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万柏林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活动期间,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搭建宣传展板、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为群众详细讲解相关的宪法内容和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以案说法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和观念。

下一步,万柏林区检察院还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推动全民学法、尊法、用法走深走实。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