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祝积岐一行深入万柏林区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2-13 19:40:09

12月7日,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祝积岐、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志峰等一行5人深入万柏林区院专题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万柏林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俐敏作专题汇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晓文及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祝积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万柏林区院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措施硬,活动开展形式多,为民服务直接有效,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祝积岐要求,在巩固前期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要坚持务实创新,树立典型样板,突出特色优势,力求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亮点突出。

杨俐敏表示,万柏林区院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进一步在学习的深化、拓展、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检察工作实践,以检察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万柏林区院职工之家、党建活动室、图书馆等专门功能区,并通过查阅资料、边看边听等方式,对万柏林区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