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退休不褪色 一生藏蓝情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2-17 00:00:00

昨日

意气风发 投身警营

今朝

鬓角飞霜 光荣退休

二十余载 芳华岁月

他把青春与梦想献给了公安事业

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他用奉献与坚守书写了人生篇章

一日公安人

一世公安情

退休不褪色

一生藏蓝情!

12月17日上午,清徐县局在醋都派出所为退休民警举行退休仪式。

退休民警回顾和总结了自己从警二十多年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公安情怀和从警感悟,表达了自己对组织深深的眷恋与依依不舍之情。

太原公安向所有在公安战线上兢兢业业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老同志们多年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敬佩。我们希望退休民警继续发扬红色传统,永葆革命本色;希望广大民警向老同志学习,传承优良作风;我们也会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大关心关爱力度。

退休同志表示退休以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时刻关心、时刻支持公安事业。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