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韦韬出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2-17 00:00:00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12月14日,太原市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刘俊义、刘鹓、卢俊峰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严昊一行表示欢迎,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给予太原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太原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都将太原列为重点城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提出建设太原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举全省之力支持太原打造“四个高地”,要求我们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体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特别是围绕省委“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将建设太忻经济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工程,聚焦“一年见效、三年成形、五年成势、十年成城”目标,以“六个一”为具体抓手,加速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口碑良好,双方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 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度参与太忻经济区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投入力度,同时积极推介太原,强化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助推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竭力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深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严昊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业务范围、在并项目、合作意向。他表示,将把太原作为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紧跟太原发展战略,紧抓太忻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运营、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提升合作层次,助力太原经济社会发展。

  工作会谈后,太原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