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比出风采 超越自我——迎泽法院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工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1-27 00:00:00

为了丰富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活动,增进友谊,增强体质,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工团与我院共建篮球友谊赛于在青年宫华舰动体健身中心举行。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摩拳擦掌、一触即发,第一、二节球赛就进入胶着状态。场上我队的健将气势如虹、激情奔放、奋勇拼搏,连连得分。场下的观众看得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第三、四节比赛中,两队队员你争我夺,展开了新一轮的拦截、投球、防守。队员们动作潇洒利落、精彩配合,令人目不暇接。

此次的联谊赛让动感的篮球赛在激烈而又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比赛处处体现了“交流学习,友谊第一”的良好氛围,赛出了技艺、展现了风采;让大家在紧张的比赛中放松了身心,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单位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干警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风采。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