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新年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谋新篇——太原市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2-07 19:15:47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太原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对全院干警进行节后廉政教育第一课,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警示教育活动。

该片第一集通过查处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件,反映出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警示,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意识,做到理想信念立得住、纪法底线守得住、家属子女管得住、前车之鉴记得住,筑牢拒腐蚀、永不沾的思想防线,在权利面前慎独慎行,在诱惑面前自警自醒,始终做到两袖清风、公正廉洁,进一步做好节后“收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