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检察院开展春节节前监督检查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2-03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纠治“四风”工作,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平安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市检察院节前工作安排部署,1月28日,市检察院机关监督检查组再次开展了春节节前监督检查。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岳岐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文江参加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实地检查,一是聚焦优化发展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聚焦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四是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五是聚焦其他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六是聚焦落实值班制度不到位的问题。重点检查了案管、控申等窗口部门,值班室、机要室、档案室、网络机房、配电室等重要部位,食堂、车库、会议室等重要场所。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全院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平安廉洁过节。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