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团队建设促执行 凝心聚力增质效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3-07 00:00:00

每周五下午为迎泽法院执行局定期开展的学习例会,2022年3月4日,执行局副局长、员额法官李晋涛同志在学习例会上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执行团队进行分享学习。

迎泽法院一直积极应对社会各界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尤为重视执行团队的建设和执行干警的身心健康,此次学习分享会旨在提升执行团队凝聚力,提振执行干警的工作士气。

首先,李晋涛同志以“思维模式决定人生高度”为开场白,倡导在座的青年执行干警,应尽早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样才能在面对问题和矛盾的时候,用正确的思维引导行为,取得良好的结果。其次,李晋涛同志结合自身二十余年的法院工作经历,向执行干警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信条”,即“吃亏是福”的利他之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将心比心、 “反求诸己”的自省之心,而只有通过不断的读书学习与阅历提升,才能拥有这“三个心”,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最后,李晋涛同志希望各位干警在今后要认真生活,努力工作,并以诗句“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与执行干警共勉。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让执行干警在繁重的工作中暂时抽身,去审视自己的初心,学会保持积极的心态,从而乐观、努力、自信地工作与生活,提高执行工作的效率性和科学性;同时,此次学习分享会也切实在执行队伍中营造严管厚爱的浓厚氛围,让全局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力争执行质效取得新突破。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