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同心抗疫 向光而行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4-12 18:30:5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太原中院闻令而动、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抗疫一线,战“疫”有我,胜利可期。

党组重视,疫情防控无死角

4月6日,太原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太原中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分工职责,细化防控方案,并要求全市法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执行,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在法院安检门口,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守好法院“第一道岗”,加强对重要场所的巡查,确保安防无死角无盲区。

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4月8日,太原中院下发《关于全院党员干警深入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倡议党员干警参与到抗疫一线中。

疫情防控倡议书

党旗飘扬

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党员干警带头模范,32名党员干警冲锋在防疫一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网上云开庭,办案防控两不误

疫情期间如何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太原中院出台《疫情期间诉讼服务须知》,引导当事人将诉讼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网上立案、网上庭审,保证立审执工作“不停歇”、司法服务“不掉线”。院局长通过12368服务热线接访执行当事人,确保当事人反应问题途径顺畅。

法官创新审判模式,居家不忘办公,既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诉讼权益,也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司法服务两不误。

最·美·身·影

测温,消毒,维持秩序,登记信息……在抗疫一线,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一边手持法槌维护司法的公正底线,一边协助社区构筑坚固的安全防线。

战“疫”正在进行,防控不能放松。疫情面前,每个法院干警都是一道坚固的防线,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太原中院义无反顾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宁。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