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公安部署开展“夏季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5-18 00:00:00

5月15日,太原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部署开展“夏季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建军出席会议。

“夏季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从5月15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在全市开辟“整治”和“打击”两个战场,其中整治战场以捍卫政治安全、整治治安乱点、保障交通安全、净化网络环境为重点;打击战场全力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着力构建多点开花、战果突出的打击格局,坚决维护省城政治安定、社会治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尚建军在会上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夏季风暴”专项行动为载体,在打防管控中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打赢“八大主动仗”,实现“五个严防,三个不发生”目标,努力在实战中强化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强力推进“八大警务体系”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