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机构违法办医行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5-25 00:00:00

按照国家、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促进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规范发展,切实维护老年人健康权益,太原市卫健委和市民政局决定从2022年5月中旬开始,在全市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机构违法办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从2022年5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共分为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阶段。主要任务是全面打击整治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确保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全面落实医疗服务诊疗标准,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目前,专项行动已在全市全面展开,市卫健委还在门户网站设立专项行动投诉举报电话(0351-4032831),受理群众举报线索。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