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携手共赢 人民网与太原市签署对外传播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08 00:00:00

6月7日下午,人民网山西频道与太原市委宣传部就加强对外传播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启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全媒体调研采访行。

人民日报山西分社社长胡健,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继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人民网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马立明与太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太原日报社社长边素庭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马立明与边素庭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近年来,人民网山西频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全面立体展示了太原发展成就,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新闻舆论支撑。

特别是今年以来,聚焦太原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人民网山西频道先后推出深度报道《太原:感动与坚定同在 隔离与温暖同行》《夺取双胜利!太原在春和景明中跑出“加速度”》,以及《在这里遇见锦绣太原城》《春风有信·太原家书》《抗疫有我|总有温暖不期而遇》等多篇融媒体产品,用精彩的全媒体报道,不断传递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正能量,展示了真实立体全面、可亲可爱可敬的太原形象。

杨继承表示,此次合作是借助央媒赋能、推动市属媒体发展、加快传播新格局构建的重要路径,对于提升太原市的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衷心希望人民日报、人民网发挥“喉舌”作用,把镜头、笔触、话筒对准太原亮点工作、特色工作,把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氛围营造得更浓。

胡健表示,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将形成央媒和地方政府合作对外传播宣传的新模式,人民日报山西分社和人民网山西频道也将进一步发挥主流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在太原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强化对外传播,讲好太原故事、发出太原声音,展示太原形象、助力太原发展,为“锦绣太原城”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人民网山西频道将依托平台强大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与太原日报社、太原广播电视台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聚焦打造更有活力的创新高地、打造更有实力的产业高地、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高地、打造更高水平的开放高地,全面展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更好地面向全国、面向全球推介太原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太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林,太原市委网信办主任刘晓斌,人民网山西频道副总编辑张临山,太原广播电视台台长李建国等出席了活动。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