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韦韬拜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16 00:00:00

       6月16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在广州市拜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叶牛平,太原市领导刘俊义、卢秋生、裴耀军、李永强参加。

  王伟中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韦韬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粤晋两地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希望太原抓住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省将加强与太原合作,助力太原高质量发展,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意图贯彻好、落实好。

  韦韬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对广东省长期以来给予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太原处于国家、山西省战略布局和政策直接支持最多的时期,正在全力打造创新、产业、人才、开放高地,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近年来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是太原学习借鉴的标杆。期望广东省更多关注支持太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将太原作为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助力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