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在迎泽公园举行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16 00:00:00

“大爷,这是我们的反诈宣传单,您看看了解了解。”“阿姨,有没有下载国家反诈APP,我来给您下载。”……6月16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平安办)牵头、迎泽区委政法委(区委平安办)配合“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在迎泽公园古藏经楼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太原市委政法委及迎泽区委政法委的工作人员及网格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向市民讲解养老诈骗的惯用手段及防骗技巧,同时手把手帮助老年人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设置来电预警,叮嘱老年人不点链接、不转账,牢牢守护自己的“养老钱”。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市民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并鼓励大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学习,扩大反诈宣传的范围和影响,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骗意识。

活动中,市民也纷纷表示此次反诈宣传开展很有必要,也确实在活动中学到了防骗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提高警惕,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