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省高院在太原中院开展队伍建设大调研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28 19:56:27

为全面加强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培养新时代政法铁军,6月23日,省高院政治部副主任方建霞、省委政法委法官检察官遴选惩戒处副处长孙立伟等调研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党组书记、院长于昌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樊利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征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数字化人事档案室、智能化审委会议室、诉讼服务中心、法警训练中心、书画摄影走廊,深入调研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干警教育管理、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文化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的许多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有些做法可复制、可推广。

于昌明院长与调研组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吕征平主任汇报了我市法院的基本情况、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认真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随后,调研组就选人用人、培养激励、法院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干警等问题与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