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七一”之际检察长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7-02 00:00:00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之际,市检察院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7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代表院党组及全院检察干警上门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检察长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马红彬检察长一行先后前往原任市检察院检察长马顺强、柳振兴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党和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太原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同时,马红彬检察长还通过电话慰问了正身在外地的原任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安灵,虚心征求意见,关心身体状况,送去美好祝福。各位老领导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相信太原检察在新一届院党组及马红彬检察长的带领下定将取得新成绩,并表示将时刻关注太原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党的事业、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马红彬检察长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太原检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历史贡献、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必须时刻尊重他们,关心爱护他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对他们从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要传承和发扬好老党员老干部的精神和品格,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走好新时代检察路,续写新时代检察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