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韦韬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8-12 00:00:00

8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市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闫相斌,市领导武晓花、裴耀军、陈博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仁树一行莅并洽谈表示欢迎,对北京科技大学给予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太原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亲临山西、两次深入太原视察,勉励我们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为太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省委部署,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全力推动三次产业协同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创新、产业、人才、开放高地,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北京科技大学享有“钢铁摇篮”的美誉,科研实力雄厚,优势学科与太原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北京科技大学充分发挥学科、创新、人才等优势,找准与太原合作的契合点,在产业发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对接,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助推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加强与北京科技大学的沟通交流,为北科大学子在并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杨仁树感谢太原市委、市政府对北京科技大学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校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情况。他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优势学科力量,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行业发展,深度对接太原发展需求,在科研转化、创业实训、人才共育等领域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助力太原“四个高地”建设。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