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山西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9-16 00:00:00

9月9日,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山西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素叶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通报了会议概况,传达了会议精神,着重对《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实施意见》、服务保障辖区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及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解读。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山西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标省检察院决策部署,找准检察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营造“四最”营商环境为首要点,以助力安全生产为着重点,以保障生态环境为关键点,自觉担当、主动作为,考虑在先、行动在前,全力投入到太忻经济一体化建设中,以能动检察履职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