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社区掀起“创城热”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9-16 00:00:00

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靓丽星期五”活动,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城市变得更温暖、更和谐、更文明!

开展“靓丽星期五 我们在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环境进行大扫除式的环境卫生整治,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全力清扫主要道路、捡拾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擦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和宣传版面,红楼社区文明巡访员及志愿者们和我们一样都身穿红马甲、佩戴袖章,积极清理辖区内小广告、烟头及杂物,发动沿街商户清理“门前三包”区域,并整理路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而积极努力着。

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居住环境和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创城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助力。

中共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通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以创城为契机,实现党建引领、支部发力、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多项并举激活创城”红色细胞”,推动创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