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国庆期间太原警方开展“毒驾”查缉行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10-08 00:00:00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毒驾”带来的社会危害及治安隐患,严厉打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严防毒驾引发危害公共安全案(事)件,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禁毒部门集中开展“毒驾”查缉行动。本次行动共在全市高速口设立毒驾查缉点13处,出动警力261人,排查车辆1436辆,检测驾驶员1436人,全部为阴性,受教育众群众2613人。

检查过程中,禁毒民警对过往车辆随机开展“毒驾”排查,重点核查驾驶员是否涉毒,利用唾液检测板对驾驶员进行检测,提高对“毒驾”违法行为的发现能力。同时,引导广大驾驶人员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和山西省禁毒微信公众号,向他们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毒品危害以及“毒驾”造成的严重后果,呼吁广大驾驶员坚决抵制“毒驾”,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驾驶人员也表示,坚决抵制毒品,彻底杜绝“毒驾”,对自己、对他人生命安全负责。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