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娄烦县检察院开展“检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10-22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营造真学、深学、深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学习奋进的热情,不断提升全体人员政治理论和文化知识水平,10月20日,娄烦县检察院开展“检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知识抢答”三个环节,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要点展开,重点考查干警的学习掌握程度。活动现场,8名选手面对不同类型的题目,个个斗志昂扬、出色发挥:挑战答题环节,激烈对抗、锋芒毕露;双人对战环节,全神贯注、极致发挥;知识抢答环节,踊跃举手、争先竞答,现场氛围热烈,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各2名,评出优秀组织奖1个。

娄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若彬

娄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若彬表示,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全院干警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活跃度,检验和提升队伍的政治理论素质,营造“以学促竞、以竞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娄烦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将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娄烦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