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市委政法委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2-10-29 00:00:00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清廉太原建设之际,10月3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冯少华、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汪志宏、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伯韬出席,机关各科室及市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厅,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份份忏悔书,回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示精神,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一个个放大的“色”“贪”“欲”“权”,一步步将党员领导干部引向无底深渊,“廉贪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警示深深震撼着观展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精神洗礼,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政治本色,带头作好表率,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在宣誓厅,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的庄严承诺。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