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聚合力 展活力 添动力——这场党建联建收获满满!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2-23 00:00:00

聚合力、展活力、添动力


这场党建联建收获满满!



主题党日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扩大党建交流“朋友圈”, 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司法服务金融能力水平,2月22日,中共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法院党支部与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分行委员会举行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也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司法+金融”党建引领聚合力,法银共建促提升。农行综改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强,院党组书记、院长吉柯帆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与会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员思想交流、业务资源互通共享、司法促进金融工作健康发展等方面共研共促、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活动以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在吉柯帆院长的带领下,李强行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少年法庭、支部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院的基本工作、党建品牌和文化建设成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展开座谈。吉柯帆院长首先对来访的农行综改区分行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对全院党建队建、审判执行、少年审判、诉源治理、普法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并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建共建工作力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合力打造党建工作典型样板,形成示范性经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强行长围绕党建、业务等方面,对农行综改区分行的亮点工作展开介绍,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坚强团结、业绩突出、锐意创新、奋发进取的农行队伍。他指出,晋源法院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的鲜亮底色——公平正义,也让人民群众体会到有力量、有温度的新时代司法,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用好同进互促、共建共赢的党建平台,实现良性互动。

与会人员就未来共建形式、普法宣传、金融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感受体会,并表示此次开展党建共建,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法银合作的重要契机,未来双方要不断深化交流,持续开展合作,拓宽党建工作形式,努力实现“法银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跟党走

接下来,晋源法院党支部与农行综改区分行党委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同意以本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携手同心筑堡垒,互联共建促发展,以共建共联共享拓展党建领航的新宽度、激发业务提升的新效能,合力提升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双方党建共建的初心愈发坚定,携手向未来的图景更加鲜明……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