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专题测试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4-16 00:00:00 来源:市检察院政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最高检、省院、市院党组关于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干警思想理论素养,近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专题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题目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及论述题。测试现场,干警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展现了严谨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以考促学充分检验了检察干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持续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创新方式、丰富载体,确保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同时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太原实践中贡献检察力量。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