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杨家峪派出所:打车不慎遗失手机 民警耐心帮其找回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4-18 00:00:00 来源:公安杏花岭分局

4月14日17时31分,杨家峪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手机遗失在刚刚乘坐的出租车上了,需要民警帮助寻找。

经了解,刘女士是一名大学生,到太原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在下车时,由于比较匆忙,将手机遗落在了出租车上。自己也曾尝试拨打司机电话,但因电话号码为虚拟号码,自己无法打通,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刘女士,仔细回忆所乘出租车的相关信息,一边根据其提供的乘车地点和乘坐路线开展工作。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信息以及民警搜集到的线索,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获取了出租车司机孙师傅的联系方式。沟通后,孙师傅表示确实在车辆后座发现了一部掉落的手机,但现在车上还有乘客,待将车上的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将手机送回。当日20时左右,孙师傅带着手机赶到杨家峪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刘女士接过了孙师傅递来的完好无损的手机。手机失而复得,刘女士激动不已,对民警的耐心细致的工作连连称赞。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