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娄烦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4-20 21:39:33 来源:娄烦县委政法委

近日,娄烦县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反邪教专项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积极号召全县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大力支持反邪教斗争,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播,持续营造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讲。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邪教、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倡导他们树立科学观念、健康文明生活。周围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向邪教宣战,筑起了反邪教的铜墙铁壁。

今年,娄烦县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反邪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同时用好“娄烦政法”、“娄烦公安”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更多群众认识到邪教的罪恶本质,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