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4-19 00:00:00 来源: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筑牢忠诚警魂。四月十二日,法警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双塔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高君宇烈士塑像前肃立默哀、三鞠躬,环绕烈士塑像一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陵园上空。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高君宇烈士英雄事迹展览,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事迹,让大家的思绪又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缅怀英烈,勿忘历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传承英烈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英烈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