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韦韬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4-24 00:00:00 来源:太原日报

市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仁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市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太钢集团董事长盛更红,太重集团总经理陶家晋,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闫相斌,市领导刘俊义、武晓花、裴耀军、陈博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仁树莅并表示欢迎,对北京科技大学给予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聚焦“三步走”战略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大力实施工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亿”工程,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北京科技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科研实力雄厚,优势学科与太原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北京科技大学与太原市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加快北京科技大学太原创新院落地建设;协同开展科研攻关,推动更多成果在并落地转化;定向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积极引导毕业生来并就业创业;广泛宣传推介太原,吸引更多优秀校友在并投资兴业,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创造平台、做好服务、强化保障,持续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杨仁树感谢太原市委、市政府对北京科技大学的信任支持,高度赞誉我市转型发展态势。他说,北京科技大学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将围绕太原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全力推动产教融合,在先进制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提升合作层次,努力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工作会谈后,太原市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太钢集团、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了人才培养协议。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