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涧河派出所:耄耋老人犯迷糊“私闯民宅”,两队民警不放弃助其回家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5-05 00:00:00

5月2日凌晨,涧河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有一行人神情焦急。经了解是家中患病的老人找不到了,家属已经寻找了一夜,未发现老人行踪。民警立刻上报领导请求增援,所内民警也加入寻找的工作中。现场民警配合家属在周边寻找。

5月2日上午,民警在处置一起“私闯民宅”警情中发现当事人是一位患病老人,经家属辨认照片,确认是走失的老人。   

原来,老人刚出院,对自己的住址不熟悉,错误的走到了邻居家,恰逢邻家刚装修好,密码门锁设置简单,误打误撞进了别人家休息了一夜。民警积极对两家的情况进行了协调,邻居表示不追究老人的责任。老人家属为了感谢民警,特意制作锦旗送到了派出所,并连连赞叹派出所民警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