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太原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8-11-05 22:29:39 来源:太原市检察院

    根据省检察院和市委政法委“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以及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11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暨落实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共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围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八查八整”内容要求以及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具体地进行了党性分析,从查思想涣散问题、查纪律松弛问题、查作风不良问题、查担当不够问题、查执法不严司法不廉问题、查扫黑除恶不力问题、查监督缺失问题八个方面并对照省检察院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同志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不拐弯抹角,敢于揭短敢于亮相,对自己的思想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一次大清理。在互相批评环节,每个班子成员都能够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不互相吹捧、不互相表扬,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不以提希望代替指问题,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共识、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宁建新就进一步加强落实整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应用;三是对落实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时限和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